同志仍需努力!
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老闆!我沒有點閉門羹呀!
最近是怎樣哩!
是我被拒絕後的表情太過帥氣、太過迷人了,還是怎樣?
整個就是閉門羹吃到飽而且還For Free。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我就是不喜歡喝
為什麼要用異樣甚至不待諒解不可置信的眼光來看待一個不會且不喜歡喝酒的男生,
難道逼他喝灌他酒看他苦著臉笑你們會很高興?
看他如果喝醉又發酒瘋你們會很快樂?
你們真的那麼喜歡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嗎?
操你媽的這病態社會!
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去~
不知何時才能得償所望!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